Mercedes-Benz的维护怎么做划算?

我是自己发现漏油了

Arizona Gilbert 前几个月看到了就去做了。

我gle貌似一个大的挡灰尘,两个小的过滤,都是在引擎盖里拿出两个塑料板然后伸手就能碰到

你是哪年的?AI 说GLE也要动手套盒:

​1 个大滤芯(Pre-filter,专挡粗颗粒灰尘): 这个确实在引擎盖里。打开机盖,在靠近副驾驶挡风玻璃的角落,徒手拧开两个塑料卡扣或者掀开盖板就能拿出来。耗时 1 分钟,极其优雅简单。

​2 个小滤芯(Carbon Filter,专吸 PM2.5 和异味): 它们根本不在机舱里!它们藏在车内副驾驶脚部空间(手套箱的正下方)。想要换这两个,您必须整个人仰躺在副驾驶的地板上,拆掉底部的绒布或塑料护板,然后拔掉脚部照明灯的线,打开一个隐藏的暗格门,才能把它们掏出来。

反正我只等dealer打折做service A,6缸油多找indi也要$260。别的刹车油单独做就好了 :yaoming:

2016。反正我跟YouTube做的,dealer给我的配件全部进了车内应该错不了

Lease是不是就没这个问题了

垫片和比 OEM 好的滤芯有推荐牌子吗 能指个路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