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 150 opentable giftcard 报销 DP

芝加哥有买gc的dp吗? 绝大多数都是这个oneoffhospitality网站 toast就一两个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报销

报个Hawaii的DP:Kaimuki Shoduko拉面店eGC买了25刀顺利报销

2 个赞

我就是买的芝加哥的 没报销

整理了一下dp放一楼了

确实有两家啊 真的太坑了 我又买了steakhouse 5元 看看效果 :rofl:

芝加哥的吗 能用的话麻烦友友回来踢我一下

DP, Di AN Di Toast gc,

  • $20, Dec. 12 买, Dec. 15 报销
  • $130, Dec. 15 买, Dec. 18 报销

一键传送 Toast EGiftCards

2 个赞

gc购买链接直接跳转到toast网站就可以报销吗?
店里吃也是不用预约直接去吗?

是的.
是的.

1 个赞

reddit上有dp是可以的

https://www.reddit.com/r/ChaseSapphire/comments/1pdzn7g/comment/nuwgrkk/?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3x&utm_name=web3xcss&utm_term=1&utm_content=share_button

2 个赞

直接说买gc 就行吗?还是需要它用特定的刷卡机么?谢谢

网上google搜店名,店主页直接买gift card。如果不放心,可以先买5块,报销后,然后再买145。5和145可以叠加到一张gift card

3 个赞

如果买了toast gc,对应的店可以delivery,是不是就不用到店了

距离还是有点远…

1 个赞

我14跟17号官网买的steakhouse GC都报销了

2 个赞

wow万分感谢!! :666:!只是知道但从来没用过reddit,火速下了一个 打开新世界!!!从此能刷的实用app又多了一个 :face_savoring_food:

安心了 大概用了多久报销了?我指针还没动

怎么叠加?

reload就行 打开邮件往下滑有reload

不能直接walkin吗?

这家很好吃么 好多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