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mo a Sud! 一场驶向南意的初夏之旅 (2025.06)

这个其实丰俭由人,个人觉得怎样都不会太贵。大头是油费和住宿,住民宿不吃fine dining的话一天人均也就几十欧元,前提是你别乱闯ZTL :troll:

2 个赞

好图收藏了

有车的话推荐Avola或者Marzamemi,淡季50欧一天就可以住那种oceanfront的airbnb

1 个赞

刚问了Gemini 说在意大利租车要美国驾照配合IDP使用,如果被警察拦下会有罚款或者车祸面临保险不赔偿的风险,是这样吗?

我此行没有租车,在意大利租车几个大的租车行普遍都不看IDP,有美国的驾照就能租。但如果被警察拦下是会看IDP的,去AAA花20整一个不会错。

:italy:也是你法我笑地区之一 我们在意呆利拿的tickets可是一张都没付 :rofl:

上次德国吃到了个speeding 罚单,camera 拍的。下次是不是可以也不支付了哈哈

:germany:是你法我笑地区么?:doge:

黑森林,属于哪里?

楼主在圣岛用的哪家租车行?

Coolcars

1 个赞

谢谢楼主分享, 把西西里岛加到未来的目的地了,有理由重游阿马尔菲了

祝玩得开心~最近刚刚在撒丁岛来了一次类似的旅行,感觉还是西西里好玩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