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E*Trade Checking bonus (fake dd worked, 2026年6月3号截止)

alert 里面啥也没有 :smiling_face_with_tear:,我虽然能登录 但里面显示没有 account 我已经晕了

我也是这样 能登录上去 软件里说没 account 懵了

今天截止 为何现在就显示了’Code is invalid.'。。。

拖延症害死人

过一会发了email,然后account出现了

还没到6/4就拉闸了? :sob:

1 个赞

发了哪个email呀谢谢!

配合隔壁amex ms plat美滋滋了,昨天晚上申卡apply 然后review到今天下午approve了

bro一万多买啥指导一下

啥玩意。就是发到你注册的时候的email啊。

我靠,是已经拉闸了么,拖延症害死人

想不到啥,打算交房产税了,我还有一个商业白 :sweat_smile:

:upside_down_face: 穷鬼我12000刷不出来啊 又不想错过石膏

我也穷,无奈amex太难刷了

啥原因。我的账户也被锁了。但是因为好久没用了。你后来又开了吗?

dd进去的钱,按照前面楼层讲的,都只能用来还信用卡。 新用户zelle 超过100刀在很多银行都是red flag

1 个赞

damn谢谢 原来是这样…以后的账户还是老老实实信用卡pull走吧。

收到了信件说要关 过一个月再看看有没有关掉吧。

有人第一个忘记加promo,客服说关户重开,填了promo并收到alert,然后120天还没收到bonus的么?或者收到了?

我现在120天了还没收到,之前收到on track to receive a cash bonus al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