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在开箱检查卡了一个月了是不是g了?有无降低概率的路子?正常货啊

啊?竟然肉类也可以海运?那个集装箱竟然有冰箱的功能吗?真的是开眼界了…:hushed_face:

有包装的真空肉类是可以运的,比如腊肠腊肉之类的,我运过很多次。。。

1 个赞

明白了,谢谢你的科普。很感谢

想请教一下,之前美森快船有开往加州OAK奥克兰港的船,现在是不是这条航线没有了?

那有其他的海运公司,有停靠奥克兰港的船吗?

现在美中海运大部分船都是靠LA,我不确定奥克兰有没有但是LA的一定有。

Evermost 最后是停奥克兰,美森现在都是停long beach 吧

1 个赞

京东也是找的第三方,不过超过时效他们会直接退款,同时货还会在路上,不知道会不会正常派送。

想请问一下,你指的这个是Evergreen长荣海运吗?

海运纯看运气

我这边反向运回中国的转运仓暴雷了,黑五的货现在还没到。过年的时候被海关查验了,他们瞒着不说,就让人等,最后四月瞒不住了,说关税交不起,全部退到香港仓库,所有人都要每kg补100元关税(明明当初说的包关税…) :yaoming:

闹麻了真是。再搞下去东西都要过期了

转运国际。

不是,是个新加坡的海运公司,国内到美国这段是从深圳出发,先在LA停一下,然后去奥克兰

因为我认真地去搜索查了一下,找不到这家航运公司…:cry:

那想请问一下,你是用它运过很多次吗?能不能私信我一下它的官方网站呢?

我运过一次,这都是通过货代发的货,我也没有官方网站

请问有靠谱货代推荐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