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点我没有否认,手机号码在 iMessage 的场景就是个 alias,真正的 ID 是AppleID ,但需要双方都有才行,我的意思就是这种 use case 太 edging,不在乎适用性的话确实不需要 tello 的 data plan,但我作为主号用遇到对方没有 Apple ID 或者对方没有网络收 iMessage 的时候就抓瞎了,工作场景下更是不可能叫对方去注册 iMessage 换手机或者换 WhatsApp
不懂,我之前一直都是change new plan然后选和之前相同的套餐,一直都能滚,我一直以为你们说的renew就是手动change plan
原来以前真有renew的键吗,我就说我怎么没感觉有改过
那确实。
奇怪 5/25到期
12:16AM ET renew
又被減了一天 6/24 renew
白熬夜了![]()
不用WiFi也能接收短訊是正常的嗎
一直以為要WiFi 才能用
我发现这个wifi calling很怪。
是正常的,但是会被收费。
有的时候开VPN才能接收到短信。。。。
可是沒有額外收費
不太明白 收過幾次短信了
1 个赞
你最后选的是哪个carrier?
Tello. So far so good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