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护照是新冠期间办的,以前以为只有当官的或在国内做生意的才能自助通关,从没申请过。
这次回国时夜里8点到,可以进关以后当时办通关吗?
从北京离开的时候,哪个terminal 可以自助出关?
我的护照是新冠期间办的,以前以为只有当官的或在国内做生意的才能自助通关,从没申请过。
这次回国时夜里8点到,可以进关以后当时办通关吗?
从北京离开的时候,哪个terminal 可以自助出关?
需要录指纹 机场公安晚8点大概率不上班
可以到街道公安录吗?
不可以。只能在口岸。国内正规办护照也得去出入境,小派出所不能办
没有经验 街道应该不行 大概率得去出入境管理局
不过听说出入境都可以 我是入境办的 如果不着急理论上出境时候去办也可以
我记得上次入境看到了录指纹的机器还是窗口…
在友善的口岸,比如沪杭深广之类的,在进入边检前,找一个边检工作人员,和他说你需要录指纹,他会引导你的,不麻烦
PEK早上挺早落地的时候和劝说大家走自助的边检说护照里没指纹,没几分钟就给录好了。直接在边上开了个柜台现场操作
还有就是别在午饭时间去 大概率没人 ![]()
理论上任何一个人工边检都可以,但是你入关的时候没签那张申请表,所以没办法入关加补录一起操作。
实际上很多机场是单独开一个dedicated窗口专门用来补指纹。反正我当时补的时候,在PEK就是先入关之后然后找一张放着补录申请文件签字的桌子,签完再找边检巡逻人员问去哪儿补,他们会引导你。我是被引导到走边检柜台(人工柜台之一,前面还排着队)的后门,插了队给我补办的。
pvg现在是过海关之后自助机器了,不再需要人工
没办过录指纹。新冠期间邮寄到华盛顿使馆。没有亲临过使馆
我知道,我说的就是录指纹的机器,当然我的dp是给回乡证加指纹,之前错过好几次,还有一次他们设备坏了连不了网,这次海关说在那边机场上可以操作,就过去了,加成功了,在pvg
自助机器上加吗?
对 zszs
谢谢zs
还是PEK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