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世界杯门票 - transfer or 二手票 相关的讨论

wait! stubhub 上面卖,FIFA岂不是收不到二边15%的fee了

不是 stubhub会给一个生成的买家email address, 然后自己去fifa上面transfer给这个email

1 个赞

M69 不用提前转 买家买完了stubhub会生成一个email address 去fifa官网转给这个地址

1 个赞

那不应该是stubhub自己的email吗?是放stubhub上面的时候就转?还是卖家买了再转给ta呀?

谢谢!!

感情这样FIFA不是很容易就知道了吗 :yaoming:

买了再转

1 个赞

thx. 知道fifa marketplace上下家都收15%,stubhub怎么收的?

比fifa要少收一点

2 个赞

故意的呗,先把钱捞到手。我这几天一直在查上次fifa头头被fbi抓的事,hope that happens to Infantino.

Infantino给大统领送了个FIFA Peace Prize,想看他这届扑街还是有点困难的 :yaoming:

原来这都是布局 :anxious_face_with_sweat:

他没有显示购买渠道吧?我确实找到几张价格比较合适的票,但是怎么买?

波士顿吉列体育场停车有什么挂壁方法吗?只能硬着头皮买$175的停车票吗:anguished_face:

这网站就是扫描fifa的marketplace

1 个赞

多谢,我还以为是搜罗全网呢,这就去研究下

It’s absolutely a scam to hide the so called Front category seats in the lottery stage. He should go to jail for that.

2 个赞

坐火车呗,开车去估计能堵死

你找到座位号,然后去marketplace买

1 个赞

请教各位stubhub挂票上去多久才能active?我挂上去超过二十四小时了,昨天一直是pending, 然后今天早晨两个全不见了,这是什么情况

挂失败了,我遇到过,后来就直接去官网卖了

1 个赞

失败是指审核pending没通过?会受到邮件通知吗?还是就进入这种limb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