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了一天,所有agent都拒绝 ![]()
对,目前看上去只有aby一个人还能给了
经过两天骚扰总结:
客服Kaunain也给退年费(redeem 17500point)
客服Shreeja经多次骚扰后愿意退年费(redeem 17500point)
3 个赞
你这还不够,我之前骚扰过一周
1 个赞
真有毅力 ![]()
怎么骚扰的呀?就是每天都问一遍嘛?
对,换人,每天问一遍,我之前有一次问了三个人,结果第三个人就给我豁免年费了,这里请注意,如果客服只给你2w积分,千万别接受,否则就不能换人要饭了
1 个赞
给2w积分和花17500免年费难道不一样吗
看错了 你说的是全部waive?这个是什么时候的dp?
也更新一个要饭 DP
时间:美西下午 6 点
agent 名字: Kaunain
用了楼主第一张截图的话术。Agent 人很好直接给了 20k 点数。
1 个赞
更新一个要饭DP,碰到Aby了
时间: 美东凌晨4点半
agent:Aby
找gemini给编了一些话术,和楼主基本差不多,但是一开始说最多只能给10k,后面我问能不能给20k(当然也找gemini编了一段),等了3分钟之后说ok给了20k
DP:第二年持卡,现有3w多一点points,一开始说给补到37500,我没接,说准备关卡,然后客服改口说给2w,于是接了
第一次要嗎?
感覺客服還不錯
仍有給2萬
是的 第一次要
2 个赞
两张elite刚才都要到了20k
你账户里有多少积分啊 我现在有十几万积分 都不知会不会给我(
没分,看楼里dp建议清零再要饭
有人第一年要到了,第二年也要到吗
我两张卡一张第一年一张第二年同一个chat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