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的快弹的快 正常吧
按这个斜率跌下去周末就归零了 ![]()
下周末买一个倒贴6万
啥時回到十萬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预定一个倒贴的 ![]()
贴多少都行 自家兄弟
是啊,完全没办法加leaps ![]()
老哥你今年还在亏钱嘛 ![]()
年初一月的时候,我三分之二的仓位都在crypto呀
剩下三分之一里面的大部分在你最爱的msft里
明早醒来60k还守得住吗 ![]()
这不是回弹到64k了么
在无人注意的角落
这次暴跌的始作俑者 $MSTR 已经开始
2月份比特币第一次跌到 60k 的时候, $MSTR 当时夜盘最低跌至 $100。现在比特币最低 62k,这些比特币相关股票完全没有触碰当时的低位
2 个赞
一觉醒来又慢慢蹭到6w2了 ![]()
所以你现在的仓位是赚吗
赚一点吧应该 昨天写了个64.8k的止损就睡了 今天才打开电脑 ![]()
但是我仓位很小 所以赚不赚的也就是几百块钱…
BTC还有救吗 ![]()
今天63k保卫战打了一天
一天都是垃圾时间
一点都不刺激!
1 个赞
这会开始正式营业了
现在一样在震荡呀~~
还是很刺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