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欧版三星,双实体卡 / eSIM+单实体卡 / 双eSIM 三种模式都可以,频段很全+完整的GMS,不过只用来插卡当备用机,主力机还是iPhone。
1 个赞
换这个mate70之前mate30用好多年了也没什么问题啊,各人使用习惯有差别,我不怎么在手机上用chatgpt,银行酒店航司各家视频和购物网站的app正常对我来说就够了
首先看频段有没有B2B4,没有的就可以pass了。
我在用摩托罗拉
加拿大用没什么问题,但是因为解锁了所以不能google wallet。
咸鱼收,或者去香港买一个港版的 (国际版),频段基本都覆盖了verizon和tmobile的,有谷歌全家桶,支持esim。 就是价格比国行贵一些,国航频道少一点,esim也不支持,有点难受
1 个赞
有没有镜像问题啊 哪个美国安卓手机在国内的信号好…
想买pixel三星很久了始终没下去手![]()
首先排除pixel,国内5G启用得各种配置 ![]()
其实4G信号如果稳定的话也能接受,感觉应该不会很快拆4G基站吧![]()
华为手机最大的硬伤就是学生不能用duo之类的验证软件。
其他应用的体验秒杀其他安卓和ios26的苹果,信号体验强无敌
我怀疑华为知道他目标客户有经常世界各地出差的需求,所以把他们能做的都做了
其他安卓厂商未必。
gpt用网页版是可以的,google pay确实用不了,不过来美国一年多了没遇到过需要用google pay的情况,除了游戏充值确实麻烦
游戏还充值! 乱花钱
我的duo不能用,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新的Google框架没装好 ![]()
找找不同的装google框架的方法,用华为就得折腾,没办法
请问具体是三星的哪个型号?
其实基本都可以用,但都不算好,限制太多,不如去薅之前BOOST的低价MOTO前旗舰这种DEAL
S22之后的欧版好像都可以,我用的S23
1 个赞
有群友知道哪个牌子/型号方便改IMEI, GMS兼容性也还可以的?4g/5g网速倒是无所谓,不缺太多Verizon频段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