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就是这个意思,要当天飞到安克雷奇就只能朱诺后半段飞另一条线,这样会错过AS65后半段的风景。
没多少分,同一个航班号AS65就不算新航段的,不然AS的积分票只能出4端,牛奶线超过这个限制。
我在朱诺住了一晚,缆车不错的。公交也方便。
我查了一下,这个行程我花了10000分+11.20USD,还是不错的,搜了好久的票。
(说起来去年一口气打了三个milk run,UA136/UA133, 还有5T119,都没咋花钱)
结论是农民很有钱
朱诺有个冰川 可以逛逛,当然还有个safeway。
这是啥代码
也不是啥代码
AS航班号的格式就是AS1-1999都是mainline 737,2000-2999是自家的小马甲Horizon,3000-3999是外包小马甲SkyWest,谁执飞的一看就知道
以后HA用的是8xx号段,应该还有几个号段我得查一下
似乎是800-1299
as的金卡乘国内线能进lounge?
感谢各种细节,这白雪皑皑让我想起了电影el camino,绝命毒师的衍生作品
谁家的积分票不给。。。 oh原来是AA
喔喔还是蛮划算的
是的,阿拉斯加居民可以获得卖油分成,挺富裕的。他们是farmer不是peasant。![]()
夏天是旺季,不但适合飞,还适合玩
那些小镇我去了KTN, SIT, JNU, CDV,后来顺道多飞了一段,去了ADQ
好的 感谢分享 看看能不能订上
这机场的亚裔员工是出了名的狗 ![]()
哈?真的吗?我还以为温哥华亚裔密度这么大应该对咱友好点呢。回程时的海关那个光头白男也是挺恶狠狠的,问问题就问,可非要一副监狱牢头的范。
好像真是这样,原来还有这种分别。话说对于AS本家的航班有什么类似的可以分辨的办法吗
1-799,1300-1999
Crew base 没办法分辨
最后一晚搬去机场酒店和我住一个酒店的机队满嘴脏话,机长好像还向空乘炫耀昨晚约了炮,约的男女不明,感觉可能 base 在 OR ![]()
难道是赵小二?
顺便问个不相关的问题,AS SEA飞东岸的红眼(除了MCO&ATL)全在1月5/6号结束了是何意味。是还没排图还是真不飞了
可能就有几个月没有
我记得reddit还是哪里提到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