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高兴撸,亏麻了
挂了个220,想着能200出手,结果一周了只来了几个问的。还有一上来就开价120的。这个真的不好卖。
要买的一般不会还价。 如果你标的不是最低价,可能想买的都不会来问你。
网上我就没遇到过不砍价的,无论你标多少钱,张口就是一句还能便宜么
1 个赞
我感觉我这边meta rayban gen 2更抢手 这个ring有个问题就是size不一定合适
我给自己买了size 6太细了 三四十个问的可惜都说不合适 要8、9的好像比较多
这种上来还价的基本都成交不了,不论你卖什么价格。我卖了一堆东西,成交的都是不还价的。
我成交的都是还价的lol 感觉大家都会问问能不能便宜点
开价220,来的就几个。现在降价到200,更无人问津了。不知道是不是砸手上了。
1 个赞
之前200一直没有卖出去
给个参考,ebay上卖了三个了,挂209,一周左右全部卖出去了,扣完手续费和运费到手170,省去了很多麻烦
ps:大家别恶性竞争,最少保持200+,谢谢
1 个赞
一开始150不懂行卖了一个
后面190卖了两
基本都是很快就卖
同意,发现竟然很好卖现在挂220 都很快就出手了
6太小了,这个最好卖的码是9或者10
买了6/7/10,220/240卖了10/7,目前已经赚了253,都在FB卖的,现在就一个6了,不急了慢慢卖
1 个赞
挂230-240都可以,别太低了
真的 6号卖不出去
没算明白,350买,200卖,350-200-200credit=-50,赚50,这和xhs卖50有啥区别,还没算税
因为这个帖子发布的时候oira ring 265就能买到
可以用FSA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