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a ring 200刀挂fb很好卖出去

没高兴撸,亏麻了

挂了个220,想着能200出手,结果一周了只来了几个问的。还有一上来就开价120的。这个真的不好卖。

:yaoming: 要买的一般不会还价。 如果你标的不是最低价,可能想买的都不会来问你。

网上我就没遇到过不砍价的,无论你标多少钱,张口就是一句还能便宜么

1 个赞

我感觉我这边meta rayban gen 2更抢手 这个ring有个问题就是size不一定合适
我给自己买了size 6太细了 三四十个问的可惜都说不合适 要8、9的好像比较多

这种上来还价的基本都成交不了,不论你卖什么价格。我卖了一堆东西,成交的都是不还价的。

我成交的都是还价的lol 感觉大家都会问问能不能便宜点

开价220,来的就几个。现在降价到200,更无人问津了。不知道是不是砸手上了。

1 个赞

之前200一直没有卖出去

给个参考,ebay上卖了三个了,挂209,一周左右全部卖出去了,扣完手续费和运费到手170,省去了很多麻烦

ps:大家别恶性竞争,最少保持200+,谢谢

1 个赞

一开始150不懂行卖了一个

后面190卖了两

基本都是很快就卖

同意,发现竟然很好卖现在挂220 都很快就出手了

6太小了,这个最好卖的码是9或者10

买了6/7/10,220/240卖了10/7,目前已经赚了253,都在FB卖的,现在就一个6了,不急了慢慢卖

1 个赞

挂230-240都可以,别太低了

真的 6号卖不出去

没算明白,350买,200卖,350-200-200credit=-50,赚50,这和xhs卖50有啥区别,还没算税

因为这个帖子发布的时候oira ring 265就能买到

可以用FSA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