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贴上持续更新想法和操作
6 个赞
想加都来不及了![]()
![]()
IGV反弹的太快了。。。不敢强行扒车。。。
igv这波空头回补真吓人。。。rddt和app没跟涨(应该是空头没多少)但是我估计igv站稳107后续有补涨(站稳关键位置趋势资金会进来)
rddt和orcl有一个能吃饱就满足了,前4个月太憋屈了
rddt这个双顶的颈线压力位可能还需要给点耐心消化
觉得rddt的fair value是多少,我感觉至少新高吧 ![]()
我觉得机构持仓大的不太需要看技术图形。fair value我自己观点之前说了,应该在400,考虑到我自己的乐观主观因素,给个300很合理
2 个赞
最近越来越感觉年纪大了,话多了。。。
有种错觉让我觉得ORCL这波要去ATH,怕什么来什么
ath是什么
all time high
看来做头了 继续等待吧 看看能不能回到140再拣点筹码
不一定吧 踩住200 ema 消化一个月等均线排列启动?
我减了1/3 继续飞也不亏
1 个赞
特地回來幫大佬補個讚
但是只跟了BTC跟QQQ ![]()
rddt冲鸭![]()
这下真可以上看200了
1 个赞
你reddit这是重仓还是小仓位啊 泥潭高人太多 实力深不可测
不算重仓也不算轻仓 ![]()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