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 给大家一个严肃并且保守的投资建议 $QQQ/$INTC/$RDDT

在主贴上持续更新想法和操作

6 个赞

想加都来不及了:airplane_departure::rocket:

IGV反弹的太快了。。。不敢强行扒车。。。

igv这波空头回补真吓人。。。rddt和app没跟涨(应该是空头没多少)但是我估计igv站稳107后续有补涨(站稳关键位置趋势资金会进来)

rddt和orcl有一个能吃饱就满足了,前4个月太憋屈了

rddt这个双顶的颈线压力位可能还需要给点耐心消化

觉得rddt的fair value是多少,我感觉至少新高吧 :troll:

我觉得机构持仓大的不太需要看技术图形。fair value我自己观点之前说了,应该在400,考虑到我自己的乐观主观因素,给个300很合理

2 个赞

最近越来越感觉年纪大了,话多了。。。
有种错觉让我觉得ORCL这波要去ATH,怕什么来什么

ath是什么

all time high

看来做头了 继续等待吧 看看能不能回到140再拣点筹码

不一定吧 踩住200 ema 消化一个月等均线排列启动?

我减了1/3 继续飞也不亏

1 个赞

特地回來幫大佬補個讚

但是只跟了BTC跟QQQ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战胜99%

说到BTC

1 个赞

rddt冲鸭:duck:

昨天盘后看rddt的ceo在boa大会上presentation和q&a不错,继续加仓600股吃肉:rocket:

7 个赞

这下真可以上看200了

1 个赞

你reddit这是重仓还是小仓位啊 泥潭高人太多 实力深不可测

不算重仓也不算轻仓 :guile: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