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c不能网上支付账单 下次换成Amex E-gift card.
请问用boa的123卡老支付不了,有什么解决办法?现在每次都要打电话
Apple Pay试试
楼上说了 Apple Pay / Google Pay都可以
最近改的么?我之前t mobile账单都是vgc付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E-vgc我就只能在Costco用了。
1 个赞
这个VGC原本可以加入Apple Pay付ATT,现在不行了
水费倒是可以直接付成功
你意思是把boa的信用卡加到apple pay,就可以在tcb支付买?
可以拉到3000一张,有勇士试过amex gc买馍吗?
是的 zszs
谢谢,真的google pay可破不能支付的问题,过两天看看是不是算online。
算的 zszs
2 个赞
amex gc是credit card, 不是debit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