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过期了还没出美国,于是st regis chicago硬换了一晚。。
150的价值就知足了
要过期了还没出美国,于是st regis chicago硬换了一晚。。
150的价值就知足了
套房券怎么来?
虽然cdmx ritz一般没这么贵。但是确实是个好的兑换的地方
我穿越了?丽晶是Marriott的??? ![]()
50晚发5张 75晚再发5张
今年是夏天的淡季偶爾有60-65k的房,冬天的基本很貴了,不過比起美國的破酒店來說,在MX用還算是可以的(利申H1B回不了亚洲or其他国家,不然肯定不如Asia)
刚好有个问题,假如我每年有个85k fn,但是我想订的酒店都是92k+
也就是说我可以定93k的房,用这个fn可以redeem -85k的points?自己再补7.5k points就好?
不是必须要订85k fn以下的房间是吗?
恭喜你答对了!
住个50k车店挺好
住豪华酒店贴积分不说你还得反撸resort fee和停车
这不是赚到了吗?很多人找这种房然后定不了,客服给你换成40000分定。
FN 先考虑超过纸面FN 成本,然后再进一步考虑cpp。前者是底线,后者是上限。
长沙35k可以住瑞吉,全天管家服务。
现在已经14万分了。。现金1300多。平均1cpp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