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 85K FN感觉不好用啊

要过期了还没出美国,于是st regis chicago硬换了一晚。。

150的价值就知足了

Ritz cdmx
轻松1.5-2cp

1 个赞

套房券怎么来?

虽然cdmx ritz一般没这么贵。但是确实是个好的兑换的地方

1 个赞

我穿越了?丽晶是Marriott的??? :troll:

50晚发5张 75晚再发5张

这家去年50K房卷都能住,今年不太行了

3 个赞

今年是夏天的淡季偶爾有60-65k的房,冬天的基本很貴了,不過比起美國的破酒店來說,在MX用還算是可以的(利申H1B回不了亚洲or其他国家,不然肯定不如Asia)

刚好有个问题,假如我每年有个85k fn,但是我想订的酒店都是92k+

也就是说我可以定93k的房,用这个fn可以redeem -85k的points?自己再补7.5k points就好?

不是必须要订85k fn以下的房间是吗?

恭喜你答对了!

住个50k车店挺好

住豪华酒店贴积分不说你还得反撸resort fee和停车

1 个赞

这不是赚到了吗?很多人找这种房然后定不了,客服给你换成40000分定。

FN 先考虑超过纸面FN 成本,然后再进一步考虑cpp。前者是底线,后者是上限。

1 个赞

长沙35k可以住瑞吉,全天管家服务。

现在已经14万分了。。现金1300多。平均1cpp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