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cyberpower
哦看到了 我说在accessories里面怎么找不到原来是盯上
这价加税,出给贩子也没赚多少,很多人都懒得折腾了
有人有湾区卡贩子推荐吗![]()
![]()
同求同求
血亏 ![]()
5090FE真抢手啊 国内贩子30k人刀抢着要
这边公版和oem一桌吃饭一般 ![]()
上个月月初带一张回去才2万5
再回去一趟,摊一下 ![]()
整机拆机出来咋包装呢,静电袋珍珠棉裹一圈吗
我是之前官网买的 不是整机拆的
不过之前带裸卡确实是静电袋然后塞衣服里面
1 个赞
裸卡也有那么高回收价?感觉那么高是未拆或带原盒的,贩子可以卖
裸卡一般都是拆芯片用的
我之前说那个5090fe是带包装原盒的
裸卡是去年带回去个4090
带包装的入境,被查几率太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