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自助是每份量小用单独的容器装着 很精致 味道很不错。就是要多跑几趟才能够吃。
健身房泳池都不错 健身房有个free weights rack 即便powerlifter也不同担心。andaz就没有。
浴巾质感比andaz好很多。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回家就想买同款的感觉了。
andaz感觉像小网红,看起来很高级,整体也不错,但是也就那样。park hyatt感觉就是由内到外都很有质感。
不过的确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metro station。但是路上都有树,天气好的话走走还不错。要不就打车。
早餐自助是每份量小用单独的容器装着 很精致 味道很不错。就是要多跑几趟才能够吃。
健身房泳池都不错 健身房有个free weights rack 即便powerlifter也不同担心。andaz就没有。
浴巾质感比andaz好很多。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回家就想买同款的感觉了。
andaz感觉像小网红,看起来很高级,整体也不错,但是也就那样。park hyatt感觉就是由内到外都很有质感。
不过的确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metro station。但是路上都有树,天气好的话走走还不错。要不就打车。
多谢分享,park deluxe suite 就是角套吗?
從什麼升的 premier 套 羨慕
不知这个时候入住算不算旺季,谈心了吗
下半年也要去東京一趟,已經安排打算入住Andaz, 但是看到有潭友之前分析PH早餐吃到蟲, 加上服務品質跟不上等級,大家都不在意嗎?
刚住了三天。个人体验这样的顾虑大可不必,从早餐,设施,到服务都是first class。我之前也纠结过ph还是andaz,后者之前住过。体验完以后就觉得这不是重点,两个都很顶,enjoy!
deluxe suite
不谈心一切随缘
不过我是现金+SUA。
我住了3晚 一次都没等到护士山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