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Hyatt Tokyo 大可不必

早餐自助是每份量小用单独的容器装着 很精致 味道很不错。就是要多跑几趟才能够吃。

健身房泳池都不错 健身房有个free weights rack 即便powerlifter也不同担心。andaz就没有。

浴巾质感比andaz好很多。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回家就想买同款的感觉了。

andaz感觉像小网红,看起来很高级,整体也不错,但是也就那样。park hyatt感觉就是由内到外都很有质感。

不过的确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metro station。但是路上都有树,天气好的话走走还不错。要不就打车。

3 个赞

多谢分享,park deluxe suite 就是角套吗?

從什麼升的 premier 套 羨慕

不知这个时候入住算不算旺季,谈心了吗

下半年也要去東京一趟,已經安排打算入住Andaz, 但是看到有潭友之前分析PH早餐吃到蟲, 加上服務品質跟不上等級,大家都不在意嗎?

刚住了三天。个人体验这样的顾虑大可不必,从早餐,设施,到服务都是first class。我之前也纠结过ph还是andaz,后者之前住过。体验完以后就觉得这不是重点,两个都很顶,enjoy!

3 个赞

deluxe suite

正在这里的SPA,澡堂子泡得很舒服,还有落日时分的富士山 :doge:

6 个赞

不谈心一切随缘

不过我是现金+SUA。

我住了3晚 一次都没等到护士山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