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 Chase CSR 的benefits都是驴马烂子

对对对~

1 个赞

说明你们那里uber给的补贴多。那如果没了lyft,你觉得uber还会给补贴吗? :rofl:

哈哈是的,泥潭赢两次:

交年费的时候:负年费!无脑冲!

用benefits的时候:反正都是免费的,随便造!

5 个赞

好难要到的啊,今天问啥也没

OPEN TABLE怎么无损?

有些店是fully refundable的。

Deposit 吗

Edit和IHG的国内住用完了 自己肯定要补钱或者point boost补差价 就当对折住酒店了

travel credit不说了 随便就用了

Dining去吃米其林了

stubhub退款退出来了

DD每个月两次7/11 一次外卖

一点钱不想多花的年抛就行了

愿意花一点点被反薅的那肯定是负年费卡了 :yaoming:

最近被盗刷了,今天拿到了新的替换卡,但是仔细一看感觉印刷差的有点多,而且好像重量也不太一样,这CHASE怎么说得过去的,放平比了一下感觉新卡薄一点,绝了。还要把老卡寄回去,我觉得我好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