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更多地还是人文和情怀,单纯从旅游角度看,没有什么中上品的旅游资源。
带娃去台湾?特意去,就不用了,娃不会喜欢。
刚带一岁多小娃去了一周回来,还挺好带娃的,除了热爆了
2 个赞
前几天回来。台北体感44度。![]()
我以为他说的带娃是娃要有参与感。你这个带娃就是物理意义上的带娃。携带的带。:)
哈哈也不全是,有好多亲子游乐园和酒店比如大溪westin我还是比较推荐的
我過兩個星期帶兒子去阿里山和高雄,台北如果太熱的話就待酒店吧,暫時台北只定了新北一日游,其他的估計他也沒有興趣參觀。
上周刚去台北,热炸了,根本不想在室外活动..
1 个赞
真得夏天去台北的話 提示一下
滿街開的便利商店是開著(不太冷的)冷氣的
![]()
主要很多室外活动就完全没有任何兴趣了,实在是太热了…
台湾还是秋冬去合适一些
春天也可以 比如 3月底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