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Helium $5/$0 Plan

這家的號還不能轉去坐地鐵, 真的是拉完了

6/5的billing date是不是还可以再苟一个月 :distorted_face:

希望近期cricket能出deal

6月11日会给你自动升级。

“If you take no action, you’ll be automatically upgraded to the $15/month Air Plan on June 11.”

不知道可以转成$5的kids plan吗

本来还苦恼怎么过KYC验证加payment的,这下不用纠结了

最大可能性是6月11给你prorate升级到$15计划

最近怎么这么多动作 看来是盈利有问题

1 个赞

竟然还有人愿意买它

自己把名声搞臭了吧,得赶快出手

查了下noble mobile,$50的plan最高返现$20…美其名曰用的少反的多

唯一 $5 老账户还有 $100 refer 的credit 希望它别倒闭 :yaoming:
$0刀的免费号 准备马上port out 转走了

这么快就被卖了。这种野鸡公司居然还有人敢把KYC给他

今天刚转走 损失了一个亿? 啥意思 又可以继续免费了?

=================

自问自答, 不会免费.

我的billing cycle到6月20日。刚刚取消了,说我的号可以继续用到billing cycle的最后。。。
有个预感,感觉会被坑。

没留卡号的是不是可以等着它升级$15. 唯一麻烦就是驾照上传过,会进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