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实习的时候在西雅图租的一个破公寓,八月退租之后一直不给退押金,加上多交的租金总共$2,000。中间公寓的property manager换了,我们大概每个月打一次电话,每次都说让发邮件给forwarding address,但公寓那边从来没有回过邮件;一直拖到上个月说系统里存的地址错了,会改了之后处理,到现在也没有消息。今天又打给property manager,怀疑对方把我的号码拉黑了,之前很多次都没人接,短信也不回;P2号码打通后说她现在也无能为力,只能我们去联系公寓管理方,说要给个邮箱和电话号码,但又还没给我们发。
有考虑过small claims court,主要担心两点。一是对方似乎一直在回避书面交流,所以留下的记录不多,证据就只有租约和邮件、短信通讯;二是我们人不在西雅图,如果要出庭的话还要专门飞一趟,就算打赢了,好像也不一定能拿到赔偿(?)。有没有潭友有类似的经历,希望可以分享下,现在也不知道能怎么push公寓那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