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帖] Robinhood金卡哪些不算3%

我1324了,不可能下了

: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我也1324啊 已经下了

试了好多次了,一直都unfortunately

特意发个邮件 :yaoming:

Bilt 付房租 1k 刀以下都可以过。每次交易微薅 250 分 :joy:

1 个赞

有人试过robinhood付地税吗?

去county交税有没有三倍积分?

如果能交多次的话你可以试一下。

交联邦税会直接reject。

就是能刷过就有points?

1 个赞

我去,这么多不算的?基本上我会想用它的地方都不行。

1 个赞

不是 刷过vgc 过了没有point

1 个赞

dp:DoorDash里面买gc算3%,而且算dining,搭配mystery box食用更佳

1 个赞

真的哇,我上次买被reject,看来是风控?

cc fund会被拒,理由是cash transaction

点数哪有现金好用

交学费算,3400刀。

1 个赞

harry Winston 20k 算, 2025.07的dp

1 个赞

报个dp apartments.com交房租 4位数 用Apple Pay支付 算3x

Shifter不算,那天脑残了忘记,买了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