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猫猫,最近青光眼恶化很快,几乎失明, 医生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怎样让她舒服点。
chewy 今天 Spend $100, Get $30 eGift Card with code NEWYEAR (参加商品有字样):
Today’s Deals: Chewy Promo Codes, Discounts & Coupons | Chewy
可以叠加autoship 35%,折扣前满100即可; C1S搜索昂贵猫粮 返31%。
16岁猫猫,最近青光眼恶化很快,几乎失明, 医生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怎样让她舒服点。
chewy 今天 Spend $100, Get $30 eGift Card with code NEWYEAR (参加商品有字样):
Today’s Deals: Chewy Promo Codes, Discounts & Coupons | Chewy
可以叠加autoship 35%,折扣前满100即可; C1S搜索昂贵猫粮 返31%。
请问一下,如果失明的话,猫猫吃饭/喝水怎么办?要人喂吗?
你放到固定地点 他们能知道
没什么办法的 太老了 吃好喝好就行了
最好不要折腾老猫了,猫是应急的,在熟悉的家里能舒服点,经常给梳梳毛,搞干净就好了
貓老了真的可憐
Bless
这扣钱100+,这扣后70+,依然满足拿$30 gc? ![]()
真要不行了,考虑euthanasia吧。不要让它suffer。
不至于 失明对家猫影响不大
你说的和兽医一模一样。
是zszs
看不到铲屎官会伤心吗 ![]()
医生说不要移动她东西(饭盆水碗沙盒什么的)的布局,她自己都能找到。就是手喂treat的话有时会吃到脸上,又可怜又好笑。晚上还会沿墙脚整个屋子溜达,好像在复盘地图。
不要这样想啊
闻味道能认出来的话,应该会安心一些吧。。。
我们在加拿大这个冬天特别冷,老猫13岁,打鸣了很长时间,最近才自己好了,差点想带他去医院,又自己喂药,他吃了药身体更差
最后我决定不给他吃药了,他经常晚上发烧,我就用酒精给他头和耳朵后面降温,每次都发现这样他能舒服点,慢慢他就自己好起来了,主要看他吃喝拉撒没问题,老猫就不要折腾了。
我上面说的老猫在4月我回国之后在加拿大回喵星了,最后时光不太好,我那个老公舍得炒股,不带他去看兽医,哎,都是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