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加拿大这个冬天特别冷,老猫13岁,打鸣了很长时间,最近才自己好了,差点想带他去医院,又自己喂药,他吃了药身体更差
最后我决定不给他吃药了,他经常晚上发烧,我就用酒精给他头和耳朵后面降温,每次都发现这样他能舒服点,慢慢他就自己好起来了,主要看他吃喝拉撒没问题,老猫就不要折腾了。
我们在加拿大这个冬天特别冷,老猫13岁,打鸣了很长时间,最近才自己好了,差点想带他去医院,又自己喂药,他吃了药身体更差
最后我决定不给他吃药了,他经常晚上发烧,我就用酒精给他头和耳朵后面降温,每次都发现这样他能舒服点,慢慢他就自己好起来了,主要看他吃喝拉撒没问题,老猫就不要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