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啊
![]()
现在不就是有些人害怕停在公寓车库被搞嘛
![]()
24小时啊
![]()
现在不就是有些人害怕停在公寓车库被搞嘛
![]()
这样说也合理吧 那你开24个小时 确实耗电还是很厉害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canada-electric-car-china-tariffs-trump-united-states-9.7049950
美国还远吗?特斯拉怎么办
远得很啊,
彻底开放稀土懂王能同意吗?
大兄弟说了,没人买,相信大兄弟
我在想注册了怎么上保险呢,保险公司会给上么![]()
![]()
做PM的都知道最忌讳的就是看网友评论做产品
抖音洛杉矶卖二手车的说相比美墨,从加拿大进口车去美国更简单,是真的吗?
即便是进口到西大如果需要修车也是个大问题,总不能回加拿大修车吧?![]()
得是加拿大居民才行吧 加拿大这边是除非有transport canada发的exemption 加拿大居民不能开美国牌照的车(疫情后好像放开允许开美国牌照租的车了)
墨西哥不是已经有很多美国不卖的车都会开进美国吗
在加拿大上保险,可以覆盖美国。
Lotus 可能是最早吃到螃蟹的(中国)品牌
能在加拿大买车美国用就好了
中国制电动汽车抵达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