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进口中国电车的关税从100%降至6.1%,有没有路子可以在北美国买、西大注册?

24小时啊

:yaoming:

现在不就是有些人害怕停在公寓车库被搞嘛

:yaoming:

这样说也合理吧 那你开24个小时 确实耗电还是很厉害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canada-electric-car-china-tariffs-trump-united-states-9.7049950

美国还远吗?特斯拉怎么办

远得很啊,

彻底开放稀土懂王能同意吗?

大兄弟说了,没人买,相信大兄弟

4000 RMB 的电车,太酷啦, 会出口到加拿大吗?

如果后面的车嫌开的慢, 原地180度转过来吵架

我在想注册了怎么上保险呢,保险公司会给上么:thinking:

:yaoming:

做PM的都知道最忌讳的就是看网友评论做产品

2 个赞

抖音洛杉矶卖二手车的说相比美墨,从加拿大进口车去美国更简单,是真的吗?

即便是进口到西大如果需要修车也是个大问题,总不能回加拿大修车吧?:doge:

得是加拿大居民才行吧 加拿大这边是除非有transport canada发的exemption 加拿大居民不能开美国牌照的车(疫情后好像放开允许开美国牌照租的车了)

墨西哥不是已经有很多美国不卖的车都会开进美国吗

byd家用车公司已经在加拿大的批准进口商目录中

美国驻加拿大大使表示,购买中国产电动汽车的加拿大人将无法入境美国。

通用汽车CEO:加拿大进口低价中国电动车是“危险的开端”

在加拿大上保险,可以覆盖美国。

Lotus 可能是最早吃到螃蟹的(中国)品牌

能在加拿大买车美国用就好了

中国制电动汽车抵达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