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回国工作变成NRA,60岁以后提取traditional 或者 Roth IRA怎么报税啊
理财
税务
wcz1222
2026 年1 月 18 日 16:19
5
谢谢大神回复。如果在中国居住退休,这笔钱只需要给中国交税,不需要给美国交税,所以可以withhold 0,用treaty 税率为0,对吗?包括traditional IRA?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