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费注册的吗?
更新一波:等到现在的订阅到期之后,重新按照楼主流程走了一遍,只拿到了一年的有效期,比较困惑。
毕竟我自己新开了个小号都拿到 5 年,这次主号再走这么一遍流程熟门熟路,居然只拿到了一年,2027 年 3 月份开始交费,相当困惑。
估计是被修复了,目前之前弄得还没爬回
大家 取消自动续订没问题不(不是取消订阅)OS:只是想要12个月的领英。
可以关掉 recurring billing
今天突然看不到copilot的smarter了,是被爬回了吗
可是Microsoft账号里的订阅显示的还是premium
+1我也是
現在是被整合了 還是就黑車上的copilot功能消失了?
我这里一切正常,到期还是31年,copilot也没啥问题
正常+1
刚测试了下目前的Copilot 知识库才到2024年。。。。还是premium版本
垃圾微软,脑瘫才会喜欢用他们家产品
我问它M5芯片提升大吗?它回复我说,现在只发布到M3,然后给我比较了M3芯片提升。。。
1 个赞
copilot也就工作中跟outlook整合在一起用起来方便 个人生活中还没免费的chatgpt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