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卖的是itm的call,下跌有额外收益的。如果跌破我的行权价,那说明市场非理性下跌了,这个时候就要果断空转多。
这个操作在我看来很亏钱,因为买的那个call相当于纯亏掉了
你不能这么算,我对冲的是整个虚假内存板块。Dram里只有80%左右是真内存。我Dram一共只有12000股,没那么多。
别再分散投资了,未来只有AI一个主旋律,所有和AI无关的资产都会归0的。普通人唯一的选择就是找份LLM研发或者应用的工作,然后把资产全部买入真AI受益股。
所有券商都能啊,你只要margin没用完,这些钱就能拿来做多啊。所以做空就相当于省了很多margin利率。
虽然我不理解楼主的操作,但是楼主能挣到钱一定有楼主的道理
收到!普通人唯一选择就是干AI!任何不干AI的都会归零!!事发突然,请大家速速转发至家庭群!!告诫家人禁止干任何和AI无关的事!!
楼主又准备空闪迪了吗?空的时候说一声![]()
啥时攒够一手的保证金啥时空,还得留些buffer防止强平。
如果不能从业AI的话,唯一的出路就是all in 真正AI受益的资产了。对于普通人来说,all in NVDA和DRAM,就足够一生富足了。
你说的融券做空的钱是指lz short sell WDC获得的cash吧?我说的是这部分cash不能拿来买其他股票。这和call spread有什么关系?
现在还能all in nvidia吗?
现在nvidia超级低估吧,按现在的市值,到明年PE就变成20以内了,28年就10以内了。
最保守的情况下2030年利润1T,按30倍PE算合理市值也应该是30T。现在无脑买就是了。。。
现在资金都去炒avgo,intc这种垃圾股了,等这些垃圾股炒作结束,资金就都该回归到低估值高确定性的nvidia, tsm了。
NVDA 30T的时候TSM有多少呢
至少10T吧。现在整个AI链都严重低估。市场还当这些是周期股给估值呢。
美国的GDP才多少?30T估值?
市值和GDP啥关系,不理解
终于跌啦
我现在的保证金够sell一手sndk 1200 call at 2028.1.21的同时留足buffer了。下周应该会找个高点开个空单。
现在SNDK 1550,你竟然打算卖这么低的价内期权,太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