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mobile 年套餐 $49

因为廉价服务的本质是把非必要服务都单独拆出来卖来实现基本服务的低价吧,廉航也是这样嘛,板凳便宜但是行李要钱而且抓得很严

或者说反过来,大运营商是把各种用得到用不到的售后和增值服务的成本都算进基本价格,享受的服务相对好而且没有额外加钱是因为已经付费了

1 个赞

现在还有,截止5/31。5G流量, 只要$49/年。

但是,看了上面那么多差评,不敢下单

就属于是堪堪能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存号的地方或者备用sim的地方

psim没问题 esim买的时候用自己的imei 确定能激活就没问题

那个截至日期骗鬼的 全年都是49

1 个赞

不如红包30一年?

什么意思,信号覆盖率差?我现在用mintmobile,在美东信号很好,只有在特殊场合不行(地下室、郊外公园、特定路段)

他有2家网可以选,T家和V家;app和网页的设计有点渣

几乎没有流量

显示5guw实际慢的跟:poop:一样

1 个赞

没法下单了?试了两张卡都是transaction failed?

这公司是够烂的

原来是浏览器的问题,chrome搞定了

tmd税太高了;明年要换一个了

from reddit:

i bought a new sim card from amazon.

i avoid taxes this way

edit: tho looks more expensive

换个zip code不就行了吗?

1 个赞

一开始transaction failed以为是zip不对,后来就没改

这个套餐可以回国wifi calling收短信吗 有没有人试过

插眼zs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