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有可能是apple id地址在中国+tag在美国的原因,xhs也有很多dp,就是人在中国tag在美国不更新,必须自己的设备在边上才有更新,似乎是从去年10月左右开始出现的这种情况
2 个赞
云上贵州的原因?
idk,反正翻了一圈dp暂时无解
好像反过来也不行, 也就是apple id地址是美国+物品在中国,.
上次在中国坐飞机也是全程不更新,等到了行李来到了转盘才找到airtag,当时还心想难道天朝没有一个人用iPhone手机吗?
爱老婆是什么
现在Apple store官网下单就是第二代吗?看页面没发现2nd generation字样 ![]()
eneloop
1 个赞
不爱用…其实也没有特色变化
我有一个一代的扔在车中控的位置,只要我不在车上,就永远不会更新位置。二代会好一点吗还是说二代扔车里也是一样废铁
差不多,没啥用我感觉
1 个赞
放在里面信号太差了。我放油箱里效果不错,但最后它掉进车里了再也取不出来了,没电了,废在那里了
放油箱是指放进油箱盖里的那个空间吗
对的,反正就是越靠外信号越好,但我的最后丢在车里了所以不建议那个位置。贴在窗户角上应该也会不错,玻璃应该不怎么挡电磁波
同理我 AirTag 挂在行李箱外的就定位很准,放里面就不行。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