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卡,尝试转卡被告知目前转不了,等几个月再看吧
感觉大概率要等一年才能转,反正没事就找客服问问
是的 反正没年费也无所谓等等 关键是怕信用报告会有新账户影响5/24
请问是按照 Barclay aa anniversary 收的年费吗
应该是的。
还没收到卡就关了。卡昨天刚收到
你关了吗 ![]()
没年费吗,我怎么已经被收了99了。。。
我是Barclays 白飞转成Citi mileup
还没。再打个电话,还不行就关了吧。![]()
![]()
请问打电话做什么呀
转卡。![]()
1 个赞
Citi 21號到現在卡片都還沒寄出…這效率 ![]()
1 个赞
我有一张barclay 199年费的银飞吧,会不会转成citi的卡呀?为啥一直没收到卡
1 个赞
是不是至今没有从citi 转无年费卡的dp,嘛了,我也要被charge 年费了
卡寄到和被关同一天。 biz也被关了。 楼上欠钱那种也没用依旧被关
1 个赞
我也是一样
名字漏了 ![]()
1 个赞
前几天转过来的卡年费post了,今天问了客服没有转卡选项,说是要等2到3个billing cycl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