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给牛牛一般210 当然能自用 用到100刀餐饮 更划算~
自己用,或者送朋友。
不差卖掉那点钱
不是需要本人现场刷卡吗?怎么出啊?
你这一晚FHR卖了1500吗?
1400/ 扣款的四百多原来是咸鱼币。买家用了一部分咸鱼币支付
所以咸鱼收了你多少手续费?AI说只要0.6%
订后就付款还是要等住后?
没开鱼小铺是0.6%,开了以后是1.6%
1 个赞
买家用咸鱼币付款 我也能收到钱吗?
不能,闲鱼币相当于里程,没办法变现,所以千万别开
而且当买家的闲鱼币不够你设置的门槛时,买家相当于付钱给闲鱼,闲鱼把里程给卖家
1 个赞
我最近注册了咸鱼 还不知道咸鱼币的功能。谢谢提醒。我没有开通咸鱼币,买家就不能用咸鱼币付款给我吧?
主要问题是用不完两次啊,平均每年用一次,只能估值全年150,每半年75 不能再多了
CSR 呢 ? .
发布商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是否开通闲鱼币抵扣,默认是不开的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