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出了, 但拉完了, 2500 per stay + 1 night per Brand]今年的万豪Q1怎么还没出

Bonus Elite Night Credits今天有post回来了

用积分换的房晚也给了2500分,看看会不会被cb

莫名其妙多了三个房晚 :distorted_face:也看不出是哪来的

自己还是可以算的,按promo period住过的Brand数量。同时Marriott也有拆解的明细,比如promo/paid/redeemed nights各有多少。有次客服还帮忙口头一个个算

1 个赞

但我q1 bonus发完之后再没住过 :distorted_face:

我都住完了一个月,2500点当时就拿到了

但是这个bonus night 一个也没post

我看前面已经有人拿到了,是要等8个星期吗?

不等完六个星期找客服是不会理你的。

以前都是checkout那一两天自动post

现在也是越来越懒了

分批集中post的,我只到账了第一批的

分批的,我已經到了2批了,4月底到5月初住的還沒給。

我一个都还没收到
有些是春节的时候住的

春节应该还没开始Promo

下一轮promo有消息了吗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