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航空宣布旧金山 - 危地马拉城季节性新航线
SFO - GUA 长期以来缺直航,现在已经有星盟航司填补这个空缺。目前这个航线暂定为6-8月季节性,但是如果上座率高的话也许以后会全年执飞。
现在机票已经开始上线,里程票还是 AV 自家的最划算,最低仅 7,440 + 税。目前 C1 还有转点加成。以及如果以前转大量点数到 AV 但是因故用不出去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中美洲 ![]()
不过要注意的是,夏季是
雨季,天气不是特别好,但同时也是观光淡季。
延伸阅读
哥伦比亚航空宣布旧金山 - 危地马拉城季节性新航线
SFO - GUA 长期以来缺直航,现在已经有星盟航司填补这个空缺。目前这个航线暂定为6-8月季节性,但是如果上座率高的话也许以后会全年执飞。
现在机票已经开始上线,里程票还是 AV 自家的最划算,最低仅 7,440 + 税。目前 C1 还有转点加成。以及如果以前转大量点数到 AV 但是因故用不出去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中美洲 ![]()
不过要注意的是,夏季是
雨季,天气不是特别好,但同时也是观光淡季。
延伸阅读
就差一个签证简化了,
还是好玩的
瓜特麻辣都有什么好玩的
玛雅文明
火山
湖
殖民古镇
海岸线 可以冲浪
还有黑沙滩
AV的320不会还是economy后半29英寸pitch+不能recline吧,LAX-SAL坐过,五个小时太折磨了 ![]()
文章里这个倒是挺意外的,居然开了快一年了,TAP在迈阿密10x weekly居然也要开lounge,而且还是在MIA已经有TK lounge的前提下 ![]()
P.S. 看了下时间,南向每周一/二/四/六清晨,对于长周末游客来说不怎么友好。回程的时刻倒是不错,周一落地直接上班
瓜地馬拉的火山很不錯 是我第一個拉美國家
有没有人帮我科普一下,这段时间如果是旅游淡季,那为啥专挑这个时间飞这班航线呢?
还挺方便的,之前去的时候在mia转机飞到天荒地老的感觉
其实我也在问为啥 ![]()
我猜有可能是美国这边暑假出行是旺季吧 毕竟是夏天高峰期 Avianca 想趁机赚美西人民的钱
给老美观光赚客流量当然是一方面 但是湾区这里也有危地马拉裔的移民 趁着暑假回家探亲 这个群体是不在乎雨天
然后我是觉得以后这航线可能会扩展到全年的 毕竟 GUA 已经开了多条美国直飞航线
你是哪个季节去
的?
六月zs
search around没看见9k的票,AV都是20k+的,似乎兑换价值一般
兌換價值感覺一般 15k+$100YQ還不如現金350刀直接買比較划算
庆祝新航线开通,SFO有个抽奖活动
有高达一位幸运儿将获得30k lifemiles
他家A320不就跟神經航空一樣的廉航座椅嗎
航线正式运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