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t Palladium 评测 —— 从“全网黑”到“真香”,深度体验 Bilt 2.0 一个月后的心路历程

:yaoming:

有没有开了point accelerator的进度条今天突然没了的??但虽然进度条没了,好像额外的一分还在给

为啥不是BLUE 粑粑金好像并无太多优惠

從舊Bilt開始就是這樣了 所以以前都只拿它來吃飯然後算上小費取整

1 个赞

按按充电头LZ老哥的计算器就知道了,要是mortgage高那粑粑金收益大一点

现在持有blue 试了两个月housing only的选项 每个月都得完成kpi 花到房租1/4的话 就能达到甜点3x积分 还是无类别的 但是就是心累 如果换成bilt cash那个 那就是无脑2.33x 不需要有kpi了

2 个赞

我发现biltcash的酒店还挺好用的 我都真把他当成2%反积分 3%反expedia这种网站gift card了

我跟你想法正相反,因为你正常$5k消费也要产生200 Bilt cash,这部分不是用200 Bilt Cash开point accelerate额外带来的收益

或者这么算,你用5次Bilt cash,花费$25k得75k Bilt分 余最后一次$200 Bilt Cash

如果不开额外1x,花费$25k得到50k Bilt分 + 1000 Bilt cash,多出来的800 Bilt Cash是能换800/30x1000 = 26666 Bilt 分

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先保证有足够的Cash解锁房贷,再多出来的200拿去开额外1x

3 个赞

这个是怎么算出来的?

我算了rent day的4倍

差不多两套房贷款4000+6000 一个月是14k 再加上2k的rent day

16k *12

手续费多少?我还是没看懂 我也一万房贷 还是看不懂你咋搞的 手续费不是一个月300吗?不是3%吗?

Rent day 不是1000封顶吗?四倍是啥东西

手续费120一个月 我是两个房房贷 4000走plastiq 拿2倍积分 6000走bilt拿1倍积分

其实还有多的bilt cash 考虑年底不走plastiq了

或者你的贷款银行接受partial payment的话 也可以分开付咯

2 个赞

那的确是1440 加6000消费 买了19.2w点 的确是不亏

YMMV 完全看个人需求 我有中美商务舱需求 1440完全买不到啥 但是19w分可以换一个往返

2 个赞

Bilt 开卡奖励 ddl还有3天,好多东西还在pending咋办,算还不算 :joy:

现在只有0.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