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地铁Iphone 13零元购来了,冲啊!

我也是三条线变成一条线,想下一台tablet下不出

最近试了两次l4都不行会contact us,开新的group就没事

新的G地址姓名那些都改了吗?

google voice is not working anymore

没弄过 请问新开group是要新开一个账号吗?

换一个新的邮箱新买个手机就行

哦哦 那地址啥能下得出来吗?那就是在开个账号?谢谢

不知道啊,很多人下不出来,也有人能下的出来

好的感谢

最近 C1S 有地铁的 offer,有谭友知道这个能 track 和 credit 上吗?蟋蟀的 C1S 不给 credit

新组我track上了,不知道啥时候发钱。据说加线不给

1 个赞

我加线track上了 pending

2 个赞

兄弟们,这个是完全死了么》 想搞一台自己用 插ebay的 30 刀一年的卡可以么?

有锁

zs

L3就已经报opps了,是不是这个组就废了

多少的offer啊

40 c1s 欢乐豆

什么叫不好用呀

刚刚 L4 从 Lyca port 过来了。不影响 Lyca 的 TCB 的吧?这个 group 还有 10 天 renew 应该够了。Suspend 之后还是可以再 port out 的是吧?

想到一个麻烦但是比例很好的方法:拿GC去apple park买bottle倒卖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