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000刀的insurance bill要付,还有几千的property tax要付,用信用卡收3% fee,怎么能损失最小呢?
用ACH转,或者开新信用卡
这不是不想ACH转嘛,开新信用卡刷SUB,感觉3%也高呀
开卡啊。
把房子卖了 ![]()
所以你是想不付这个3%,但是拿到开卡奖励?
还是对方付你钱,让你用信用卡?
这$3000的保险和property tax都不付了,损失最小。
楼主可能是不想付3%手续费还想刷卡拿cashback。那也容易,你先不付了,回头要债公司来的时候要求打折。
又不想付钱还想省事,那没办法。
4 个赞
3000*3% = 90
你找个开卡奖励100刀的。你赚了100-90 = 10刀呢!
那可能真没办法了,还是付3%吧
既要又要?
1 个赞
是的,成年人就是想全都要
让escrow交然后,拉高房贷payment,然后钯金还房贷?
刚close了房子,有escrow account 付保险费 房产税;
房产税用credit card是有fee的,保险费我看credit card没有 fee啊。
能不能在state farm app里面擅自付 保险费 ?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理想情况是给我寄支票回来又能完成开卡消费吗?
刚刚给state farm agent打了个电话,说他们收到了那边的payment,会再把我付的保险费用支票寄给我 ![]()
一不小心完成了个MS ![]()
全要的话,只能去附近银行递纸条写着:“Give me xx(手续费)” 。 前台小姐姐会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