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kalshi/polymarket讨论贴 [kalshi我cnm]

换成usdc再转 好像cost basis都是1

好像以前是这样,还没实操过

2 个赞

只试过国际版,链上进进出出即时到账,每次propose resolution,可以转$750出去,赚$5羊毛,再转回来,后来发现时薪太低了,就没搞了

1 个赞

又来活了

这是kalshi不认结果么?为啥不投99%胜率的fed维持利率,几天时间可以赚1%了

well fuck

求问为啥load了新用户2500免手续费的,堵了几次btc,但是现在没法取钱了啊,说是deposit withdraw suspended


有意思有意思 :new_moon_face:

1 个赞

川习要见面了,我的钱钱要回来了。

1 个赞

撤回这个claim

写了个代码跑了一下. 看了几个15cent左右的movement, 快的crypto exchange tick到kalshi tick大概有500ms - 1s的套利空间, 这个时间甚至不用上colo

等我把pricing整明白了来报告赚不赚钱 :yaoming:

观察到大move然后kalshi买入之后卖出么?

最近看了下,kalshi这手续费太贵了,比poly还离谱,最蛋疼的还有1cent round up,对小单极不友好

1 个赞

2cent,感觉还行,写进model就好

观察了下感觉还是不太trivial,隔夜美国没有liquidity的时候assumption就不work,再加个国外的feed试试…

最近刚入坑,借楼问一下

polymarket 不清楚,但他们那个resolution source https://www.wunderground.com/ 比NWS更不靠谱
kalshi 用的NWS已经是一堆原始数据错误的坑了
最近mesonet开始ban ip了,已弃坑……

1 个赞

看到65的当下是只有出现在上面,还是已经记录在summary底下的daily observations?

我只看了上面,没注意底下……

我记得只有summary底下的high temp和/或daily onservations才算,可能要再读一下规则

1 个赞

zszs

polymarket “关于microstrategy 是否在五月份卖出比特币”:sec report显示确实卖出了,polymarket不认,说是除了onchain data之类的其他都不认……

x上吵到飞起

2 个赞

便宜没好货 :face_vomiting: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