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成usdc再转 好像cost basis都是1
好像以前是这样,还没实操过
换成usdc再转 好像cost basis都是1
好像以前是这样,还没实操过
这是kalshi不认结果么?为啥不投99%胜率的fed维持利率,几天时间可以赚1%了
well fuck
求问为啥load了新用户2500免手续费的,堵了几次btc,但是现在没法取钱了啊,说是deposit withdraw suspended
川习要见面了,我的钱钱要回来了。
撤回这个claim
写了个代码跑了一下. 看了几个15cent左右的movement, 快的crypto exchange tick到kalshi tick大概有500ms - 1s的套利空间, 这个时间甚至不用上colo
等我把pricing整明白了来报告赚不赚钱 ![]()
观察到大move然后kalshi买入之后卖出么?
最近看了下,kalshi这手续费太贵了,比poly还离谱,最蛋疼的还有1cent round up,对小单极不友好
2cent,感觉还行,写进model就好
观察了下感觉还是不太trivial,隔夜美国没有liquidity的时候assumption就不work,再加个国外的feed试试…
最近刚入坑,借楼问一下
polymarket 不清楚,但他们那个resolution source https://www.wunderground.com/ 比NWS更不靠谱
kalshi 用的NWS已经是一堆原始数据错误的坑了
最近mesonet开始ban ip了,已弃坑……
看到65的当下是只有出现在上面,还是已经记录在summary底下的daily observations?
我只看了上面,没注意底下……
我记得只有summary底下的high temp和/或daily onservations才算,可能要再读一下规则
zszs
polymarket “关于microstrategy 是否在五月份卖出比特币”:sec report显示确实卖出了,polymarket不认,说是除了onchain data之类的其他都不认……
x上吵到飞起
便宜没好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