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三月底已经飞了34趟![]()
25年全年才98趟
今年才23趟
去年77..
俺们尽量活动 13个小时 还是不行啊 岁月不饶人 还是年轻人厉害坐的住
因為撥開後有腳臭味!
评论区都空乘……
也不年轻了 ![]()
现在飞跨洋必须要躺
人 现在 也是
好地方,可以去,如果多呆几天的话,还可以租个车去周边的景点,比如灯塔。可惜我的转机只有10个小时
下次再航变我就去趟 YQB ![]()
如果涂装能全一些就好了,坐过的飞机里面 A319 和 A321 都缺,感觉交 feedback 也没用
截止三月底已经飞了34趟![]()
25年全年才98趟
今年才23趟
去年77..
俺们尽量活动 13个小时 还是不行啊 岁月不饶人 还是年轻人厉害坐的住
因為撥開後有腳臭味!
评论区都空乘……
也不年轻了 ![]()
现在飞跨洋必须要躺
人 现在 也是
好地方,可以去,如果多呆几天的话,还可以租个车去周边的景点,比如灯塔。可惜我的转机只有10个小时
下次再航变我就去趟 YQB ![]()
如果涂装能全一些就好了,坐过的飞机里面 A319 和 A321 都缺,感觉交 feedback 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