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刚好要交学费可以抵着2.75%手续费用信用卡方式交,然后这样应该算开卡奖励和x2的general spending?下学期学费有没有可能用bilt rent方式交(幻想时间),然后付bilt cash拿分?感觉第二部分应该想太美了,第一部分大佬能指点一下有问题吗
1 个赞
学费有dp小额一千多交了是算的,大额的没试过可以慢慢train看看limit在哪
bilt粑粑金最详细的使用指南 负年费神卡攻略
1 个赞
这卡都要hard pull是吧?
是的帅包
你不是PHD么有多少学费要交
我是,p2不是,还是要交一点学费的
boost 一下拿3x
debt太高,现在下卡太难了 ![]()
你开boost难道不是3x1.5cpp - 2.75% fee 纯赚吗
还好吧,bilt分我还没用出去,对我来说还不是赚的时候
以后会用上就是赚,用不上开卡干什么
不能提前贷款赚
我觉得会用上,但至于多少cpp可能要再看看了
没事,反正不是0.6c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