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you Point: 苹果 gift card 15% off

收到邮件 TYP 可以 15% off 买苹果 gc,请问这个划算吗?

似乎每年黑五和cyber Monday都会有类似的优惠,cyber Monday优惠力度要大一点。至于具体是多少我已经忘记了..

1 个赞

我记得每年都有20% off的

1 个赞

多谢,看来还得等

TYP最划算的用法是换AA,需要那张95刀或者550刀的年费卡,换其他的航司价值也就1.2-1.4 c/p,你要是最近刚需苹果GC,用不到AA点数,或是没有年费卡,那就感觉还行。毕竟用出去的点数,才是有价值的点数。

嗯有 premier,要把点数全部转 AA 吗

要用的时候再转吧?但我之前比较了一下,AA应该是现在TYP价值最高的点数。罗马飞美西的经济舱机票19K pts,现金票550+

2 个赞

15% 算下来只有 1.17 cpp,Citi 真的全靠大家换 Apple GC 来 subsidize 泥潭老哥换 AA 商务舱了 :yaoming:

感觉如果有跨洋需求的话aa还不错,但感觉换美国国内机票cpp不是很高?我对机票没什么研究…

美国境内机票cpp能多少?

黑五有20%off的。今天想换个表带就用15%换了点结果发现兑换非整数有rounding error bug… 我想换$53.04,用了4508点,发过来的GC纸面数额也是$53.04, 网页结账时候也显示里面有$53.04结果就是刷不过。后来加到apple balance里再用app store结账才突然变成$52.06

我个人感觉aa换自家也就1.2-1.4吧。有少数现金可以买的时间比较好的航班甚至还不放票。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别的高级技巧…

那看来只有国际航班才划算了,积分要一直放在那里慢慢贬值

AA国内的积分票价值很不稳定,0.9-2.0都有,高的非常罕见,大多数如上说的1.3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