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女友提prenup

有点难度吧 :yaoming:

都有 20M 了,这种事直接甩锅给 wealth manager 做恶人就行了,就说是 family trust 的 compliance requirement :yaoming:

5 个赞

直接提啊,闹情绪就让她滚,这个资产量级,她但凡心里有点逼数,认知清晰正常,都会直接签。

1 个赞

你低估心里没逼数的女性数量了。楼主女朋友是铁定要闹一闹的,哪怕是为了面子

1 个赞

跌的话是两人一起跌。比如每个人都负3w。不存在一个人负6w一个人0的。风险了利益都共同承担了。 哪有只担一样的好事 :sweat_smile:

→_→ 只有20k 没有20m的我都看蒙了。这是我能看的帖子吗。

不知道这几个月楼主有啥后续没,求更新。

同蹲个更新

三个月过去应该领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