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难度吧 ![]()
都有 20M 了,这种事直接甩锅给 wealth manager 做恶人就行了,就说是 family trust 的 compliance requirement ![]()
5 个赞
直接提啊,闹情绪就让她滚,这个资产量级,她但凡心里有点逼数,认知清晰正常,都会直接签。
1 个赞
你低估心里没逼数的女性数量了。楼主女朋友是铁定要闹一闹的,哪怕是为了面子
1 个赞
跌的话是两人一起跌。比如每个人都负3w。不存在一个人负6w一个人0的。风险了利益都共同承担了。 哪有只担一样的好事 ![]()
→_→ 只有20k 没有20m的我都看蒙了。这是我能看的帖子吗。
不知道这几个月楼主有啥后续没,求更新。
同蹲个更新
三个月过去应该领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