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盘交易,是开ib,还是schwab,还是robinhood?

不是那个,那次glitch他说就亏了420k 这个离谱多了:joy:

大概率还是glitch

这个垂直下降的斜率看起来像提现

robinhood的balance history不会因为提现而下降,

夜盘认购RVI系统错误会显示全亏(我朋友晚上就是这样吓死),楼主应该是买了三百万,晚上显示全亏,第二天跌了10%+,亏了40万止损

1 个赞

不会,我看了下之前我的几笔夜盘,跟盘中一样的fee

问了客服说不用等。

原来如此:joy:好吧好吧 谢谢解答

1 个赞

我刚看了是要1刀,ibkr lite,选overnight,你点下去最后会出来

哦..我是pro的阶梯收费

我自己试过好多次当天买不了

schwab啊

tos多好用.

数据不要钱. 手机app做的也好, 还不卡.

客服上树了吗? :yaoming:

1 个赞

没开margin吧?

1 个赞

那请问佬怎么看schwab vs ibkr呢?

Schwab最大的缺点是margin利率太高

ibkr功能全但是ui难用,schwab就一个老登券商,这么多年连fractional share都没玩明白。
robinhood现代全面好用,现在卖出支持tax lot了,有啥理由不用

pfof成交价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