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个,那次glitch他说就亏了420k 这个离谱多了![]()
大概率还是glitch
这个垂直下降的斜率看起来像提现
robinhood的balance history不会因为提现而下降,
夜盘认购RVI系统错误会显示全亏(我朋友晚上就是这样吓死),楼主应该是买了三百万,晚上显示全亏,第二天跌了10%+,亏了40万止损
1 个赞
不会,我看了下之前我的几笔夜盘,跟盘中一样的fee
问了客服说不用等。
原来如此
好吧好吧 谢谢解答
1 个赞
我刚看了是要1刀,ibkr lite,选overnight,你点下去最后会出来
哦..我是pro的阶梯收费
我自己试过好多次当天买不了
schwab啊
tos多好用.
数据不要钱. 手机app做的也好, 还不卡.
客服上树了吗? ![]()
1 个赞
没开margin吧?
1 个赞
那请问佬怎么看schwab vs ibkr呢?
Schwab最大的缺点是margin利率太高
ibkr功能全但是ui难用,schwab就一个老登券商,这么多年连fractional share都没玩明白。
robinhood现代全面好用,现在卖出支持tax lot了,有啥理由不用
pfof成交价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