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大家现在这个局势去埃及影响嘛![]()
btw 世界和平![]()
埃及目前还没有介入啊…应该没问题的
2 个赞
怕去了回不来
毕竟离以色列太近了
department of state说问题不大,不过下周会不会挨导弹谁也说不好
2 个赞
个人认为不夹在伊朗以色列之间就没事。伊朗的导弹再歪也不可能往西偏500公里打到开罗去。
2 个赞
hhh 有道理
从美国飞埃及不经过海湾地区空域,应该没事。我觉得要赶紧去,坚持一年后伊朗赢了,埃及估计要对以色列趁火打劫。
1 个赞
不可能 可能会绕远的航线
安全方面没问题
汇率方面 埃磅过去两周暴跌10% 所以现在去不但人少而且稍微便宜一些 要是再过一段时间物价又涨回来了
3 个赞
埃及的军队还是能排上号的,伊朗没事不敢惹。放心去。
大家担心的不是阿朗,而是小蚁子狗急跳墙打埃及,拉全世界下水
所以楼主最后去
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