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U那边不给我行李直挂到美国,只直挂到了ICN
导致我在PEK也无行李可取
现在我咋办?到了ICN到哪捞我的行李?
CTU那边不给我行李直挂到美国,只直挂到了ICN
导致我在PEK也无行李可取
现在我咋办?到了ICN到哪捞我的行李?
在PEK转机的时候去CA柜台问一下能不能给挂 如果PEK不行你只能出ICN海关去捞了 漫长的排队之后告诉他你转机去纽约但是想看看首尔(如果中间时间够 现在好像还有什么中转免费游 对了一定要强调转机 仁川海关真的智障我被关过小黑屋
PEK的地勤说Korean Air和国航不是一个联盟的,没法直挂行李
建议去ICN的中转柜台捞行李…话说这招真的有用么?还是不得不入关→取行李→换terminal→再出关、办托运?这样的话,总共3小时来得及吗?
三小时…真的是运气挑战了 如果人多你找个工作人员走快速吧
去问问就知道了,确实有可能人家KE中转柜台愿意帮忙然后派个人工去给你捞行李,你只管自己和登机箱就好了并且可以airside转机,反正比你自己入境手动重新取行李再托运然后出境肯定是快几十分钟的
确认不行的话那就只好火速去入关出关重新托运
一切都smooth的话来得及,但是前提是一切都smooth,加油吧LZ
不过不管楼主成没成功,下次买非联程要记得这句:
非要短接长的话,一定要自己把冗余留足。你大不了在韩国待一两天旅游呢,反正韩国免签 ![]()
楼主成功了嘛 我看到pek国航很多都给直挂 楼主是直挂到ICN吗 然后在登机口问的不能直挂吗
国航在CTU和PEK都不给直挂,我冒险到了ICN之后让那边工作人员,通知国航的人在luggage claim帮忙把行李捞出来又托运进KE的飞机上的,全程非常紧张刺激因为我没时间出境再入境。。。
强烈不推荐这么做。。。登机时我的行李还没上飞机,在机舱关门后空乘过来跟我说last minute赶上了。。。
请问是在icn下飞机后哪里找的工作人员啊 是在登机口附近有国航工作人员吗
不是 我是换了航站楼找的KE的工作人员,他们联系了国航地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