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年降白卡而不是拿到升级fn就降级是为了拿aspire 周年fn么?
我联系过酒店了,感觉本人不去的话,各种方法都行不通 ![]()
前台不让刷不是自己名字的信用卡?家人也不行?
是的,比较较真 ![]()
是某个酒店还是几个酒店都这样?
我问了俩酒店都说不行。某酒店某客服暗示父母刷我的实体卡就行,再打过去另一客服又说必须本人
1 个赞
看看能不能给家人申副卡,不过没有SSN也是麻烦
1 个赞
我觉得不能。
Non-refundable 也不会扣款的,现场会要求有实体卡。
若是扣款了也不会报销,那是集团扣,不是门店。
Hilton resorts的所在地很多都是没特别大兴趣去玩的 泡水式目的地。。。非常有特色的目的地有但不多,如果不选择这个样式的假期的话,其实真用不上,不太想因为信用卡报销被绑架
4 个赞
想请问一下你酒店是什么时候定的呢?谢谢!
同奥兰多居民,求分享更多可以花掉resort credit的途径。本地的resort吃饭不住店可以报销吗
只吃饭我还没是试过,我一般都是FN搭配credit使用,但是千万别去Conrad的ceiba吃。。。
1 个赞
resort 的话有多张卡一个卡刷 200?
Ceiba 不是挺好的吗,酒和菜都没毛病,楼下意大利餐厅也不错,Conrad 的几家餐厅都挑不出毛病
我们一共3个人点了2个appetizer和3个entree,每个都咸到爆炸。。。。
口味问题吧,如果觉得太咸可以和服务员说,我们感觉就是墨西哥餐厅正常调味
请问后面有cb吗?另外我定的时候没注意发现有50刀是消费券,扣款只扣了180多,这种情况是不是也就不好再退了重新定了?
没有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