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card五张1h前关到四张,然后申请了etrade账户,然后申请ms进pending 14天,刚刚给卡槽专线打了个电话,representative说ms team人工查找ms账户会在审核卡槽这一步之前,下一步才会审核卡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一般卡槽满了再申新卡是直接拒还是14天啊?
personal card五张1h前关到四张,然后申请了etrade账户,然后申请ms进pending 14天,刚刚给卡槽专线打了个电话,representative说ms team人工查找ms账户会在审核卡槽这一步之前,下一步才会审核卡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一般卡槽满了再申新卡是直接拒还是14天啊?
我之前也是卡槽满了 申请没直接拒 过了两三天后declined 今天关了一张卡 打卡槽专线 打完1小时左右就通过了
感谢dp
如果真的沒有 spending,用房租來抵值得嗎?想知道潭友的看法
ms 不是charge卡吗?不跟personal吧
交税吧少withhold 就行
personal charge上限应该也是五张
跟sub比,这个手续费应该是完全能cover的
实在没辙了也可以搞
小白請問過了稅季也能交稅嗎
年初开了etrade saving,因为IT太渣,开户奖励都没拿。
5月12号关了Saving,app里直接有按钮,连客服都不用找,但是这个saving大概一周后才从账户消失
5月31号重新开了Checking,立刻申MS plat进review
没打电话6月3号approve了,今天收到卡了,网页版已经显示tracker有开卡奖励
我这种申MS直接弹窗的还有希望么
新开个etrade账户就有希望
我公司的RSU是etrade。。我老用户还不能关。。新开个checking可以嘛?
交es,论坛有教学
前几周明明打电话叫etrade关户了 刚刚注册说You’re already an ETRADE customer
是我关户话术不对吗 ![]()
可是我尝试登陆进去又显示Closed Account Access to Tax Documents
As a former ETRADE Securities or E*TRADE Bank customer whose account(s) are closed
![]()
这是关户后冷却期还要多久
所以需要一直保持etrade开着吗?关掉会不会导致MS白被关?
这个渣IT不是很有信心一直保持着。
同问,我本来拿完Etrade开户奖励就想关这个账户的,现在因为MS plat,感觉是不是要一直留着
dp:
6/4 开了brokerage + saving + checking + 申请plat
6/5 打给800-567-1083客服对方问有没有MS号。提供了etrade信息。让等3-5天
update 6/5 approved
etrade现在只有开brokerage有奖励吧?
所以不用开户当天申请ms也可以吗?
savings也有奖励就一起开了。 开完以后1小时就去申请的卡 显示等14天review结果。 第二天中午打电话提供account号码。3小时以后收到approval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