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高来了Morgan Stanley个白-E*Trade新账户绕开LL拿SUB

personal card五张1h前关到四张,然后申请了etrade账户,然后申请ms进pending 14天,刚刚给卡槽专线打了个电话,representative说ms team人工查找ms账户会在审核卡槽这一步之前,下一步才会审核卡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一般卡槽满了再申新卡是直接拒还是14天啊?

我之前也是卡槽满了 申请没直接拒 过了两三天后declined 今天关了一张卡 打卡槽专线 打完1小时左右就通过了

3 个赞

感谢dp

如果真的沒有 spending,用房租來抵值得嗎?想知道潭友的看法

ms 不是charge卡吗?不跟personal吧

交税吧少withhold 就行

1 个赞

personal charge上限应该也是五张

跟sub比,这个手续费应该是完全能cover的
实在没辙了也可以搞

1 个赞

小白請問過了稅季也能交稅嗎

年初开了etrade saving,因为IT太渣,开户奖励都没拿。

5月12号关了Saving,app里直接有按钮,连客服都不用找,但是这个saving大概一周后才从账户消失

5月31号重新开了Checking,立刻申MS plat进review

没打电话6月3号approve了,今天收到卡了,网页版已经显示tracker有开卡奖励

4 个赞

我这种申MS直接弹窗的还有希望么

1 个赞

新开个etrade账户就有希望

1 个赞

我公司的RSU是etrade。。我老用户还不能关。。新开个checking可以嘛?

交es,论坛有教学

1 个赞

前几周明明打电话叫etrade关户了 刚刚注册说You’re already an ETRADE customer
是我关户话术不对吗 :dotted_line_face:
可是我尝试登陆进去又显示Closed Account Access to Tax Documents
As a former E
TRADE Securities or E*TRADE Bank customer whose account(s) are closed
:melting_face:
这是关户后冷却期还要多久

所以需要一直保持etrade开着吗?关掉会不会导致MS白被关?

这个渣IT不是很有信心一直保持着。

同问,我本来拿完Etrade开户奖励就想关这个账户的,现在因为MS plat,感觉是不是要一直留着

dp:

6/4 开了brokerage + saving + checking + 申请plat
6/5 打给800-567-1083客服对方问有没有MS号。提供了etrade信息。让等3-5天

update 6/5 approved

etrade现在只有开brokerage有奖励吧?

所以不用开户当天申请ms也可以吗?

savings也有奖励就一起开了。 开完以后1小时就去申请的卡 显示等14天review结果。 第二天中午打电话提供account号码。3小时以后收到approval email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