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yny冻精流水账分享

泥潭网友都去捐精的

匿名捐精应该还需要更多额外的检查,据说很多人都达不到标准 :yaoming:

1 个赞

5份是啥量

冻了质量真不会下降么

家里冰箱功率不够吗?

容易串味

1份1ml好像

工作人员其实会额外冻一份,然后解冻测试质量的

把做好的embryo直接ship到代母中介指定的诊所呢?

也没问题,只不过需要交保管费,而且这个progyny一般只报network内的。

0.25 for lifetime freeze ?

嗯嗯,shipping应该不会比重做一个贵吧 :distorted_face:
能消耗smart cycle还是比E2E自费划算的

shipping不贵,不超过1000

但是保管费每年都要交。

0.25 Smart Cycle只是采集,后续冷冻要每年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