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拍啊老铁 ![]()
不过看了下给的example image会拍到底座上面的序列号,可能不太能帮拍?
代拍啊老铁 ![]()
不过看了下给的example image会拍到底座上面的序列号,可能不太能帮拍?
要不买1l的吧
我还在天天用感觉挺好不想退
害我也是觉得用着挺好,检查了一下也没开裂,想头铁接着用了,1L感觉有点小
我也是,检查了一下没裂就头铁接着用
不过你这个回复提醒我了,我经常只烧4杯6杯水这样,所以可能把手一直还行
谁有白色的可以帮忙拍照?
ZWILLING ENFINIGY Electric Kettle Pro 1.5L
有人收到钱了吗,剪了线就可以扔了吗,不会让补材料吧
有人知道會退多少嗎?他沒問我當初買多少啊…
最好先留一下等落袋为安,reddit上有人交上去之后要补照片的
今天收到确认找回的邮件了 目前还是不知道美国给退多少 加拿大给退了190cad
反正肯定是赚 75在tjmax买的![]()